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云霧繚繞、恍若仙境的靈川縣蘭田瑤族鄉江洲坪萬畝草場,地處越城嶺余脈,海拔1500米,距蘭田瑤族鄉政府所在地14公里。登頂江洲坪三縣界址觀看稀有的高山萬畝草場,氣勢磅礴,一望無際的圓乳狀山包由近而遠延綿環繞,讓人心曠神怡!江洲坪氣候宜人,景色秀美,群山簇擁,春有迷霧、夏有山花、秋有野果、冬有積雪,生態系統處于原始狀態,在嶺南、華南地區實屬罕見。“登頂江洲坪,一腳踏三縣”的三縣界碑,向來此探幽的人們講述著它的地理特性,古老的瑤鄉代代傳承的瑤歌飄渺著它的淳樸和靈動。自古以來原住民互通有無走出來的山路,如銀線般地串起叢林、幽谷和高山草場等一顆顆明珠,是桂林驢友公認的穿越勝地。 許多驢友博客中關于江洲坪萬畝草場的描述,使我對它充滿了向往,3年前驢友邀我登頂也因種種原因未去成,在夢里曾無數次地神游,現實中一直不得機緣與它來一次親密接觸。一個周末,收到無塵與盧子的盛情邀約時,我忽然覺得,這次不能再與它失之交臂了。 那天上午,伴隨著無塵駕車,一路陽光。轎車駛上蘭田瑤族鄉黃皮江電站,我們三大兩小隊友各自整理好裝備,開始了登頂江洲坪之旅。 我背著約10多公斤重的裝備,跟著前面兩對父子行走在原始的崎嶇山道上。有10多年沒這樣負重登山了,10多年來的體能下降在此刻產生了劇烈的反應,胸如壓石、汗如雨下,背上的旅行包也仿佛要使著勁兒把我壓倒在地,到達瑤寨時,我的兩條腿已如一心要杵進地里的電線桿似的——— 僵直、沉重。 在瑤寨邊,我們進行了一次休整,補充能量。我問盧子:“到江洲坪還有多遠?”“按照我們的登山速度估計還要1個半小時。”“那在這瑤寨扎帳,明天黎明前登頂江洲坪行嗎?”無塵接話:“還是上到水庫草場宿營吧,早上登頂看日出輕松些。”小無塵和小盧子雖然也一臉疲態,卻也嚷嚷著繼續往上走,他們的眼神掃過我時,閃著小家伙們特有的得意的光芒。小屁孩,得意什么,想當年我……咳,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跟著走!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登山,從最后一道山梁走出林子時,面積約百余畝的江洲坪水庫豁然呈現在眼前。湖水碧綠,湖邊小平原上紅一叢、黃一叢、綠一叢的草和野菜,像一幅五彩的地毯,鳥鳴聲也回到了耳朵里。這就是我們的宿營地了,四周竹木林環繞,竹木林之上連綿的山坡就是萬畝高山草場,滿眼柔軟的綠、風里波動的綠,就像一個強壯的男人輕聲的溫柔。此情此景,促使我體內所有的疲憊瞬間融化了。 看見翻過山脊滾滾而來的霧氣,我們趕緊在近水源的地方把帳篷扎了起來。果不其然,剛把行李扔進帳篷里,霧就到身邊,接著大雨傾盆而下。此時的整個江洲坪被籠罩在雨霧里,與出發時山下的陽光天地,仿佛讓人置身于兩個世界。 20多分鐘過后,風停、霧散、雨歇,趁著雨的間歇,盧子抓緊時間架好燃氣爐生火做飯,無塵和我到江洲坪水庫中放魚網。 飯熟菜好,一頓沒有星月相伴、沒有篝火激情的簡單晚飯,卻實實在在地催開了我們所有的味蕾,在長期的安逸之后、歷經當天的疲憊,進口的每粒米飯、每根青菜的氣息都那么鮮活,那么合口味。 晚飯后,黑燈瞎火的天幕大地間,風來霧罩、傾盆大雨又降臨,計劃中捉山蛙的行動是不可能了,江洲坪的這個夜晚,除了雨,還是雨。我們帶著全身的疲憊鉆進帳篷,在雨打帳篷的“噼啪”聲中,很快就奔向了各自的夢里。 清晨醒來,沒有雨,當我扒開帳篷,卻發現自己在一片乳白色霧蒙蒙的世界里——— 期望的日出是不會有了,不過,這世界,真干凈! 此時的江洲坪,霧仍是一陣一陣的,仿佛天地一會兒給你一個清新的早晨,一會兒又給你一個濃霧彌漫的仙山迷境;它把自己的身姿一段一段地揭開給你看,又捂上,給你真實給你虛幻;它讓心像鳥兒一般飛舞,又讓人像湖水中枯立的樹干;它給你的堅持以撫慰,給你的期望潑下冷水;它就是這樣多情善變、這樣迷人,它就是江洲坪——— 一方出塵又迷幻的雨霧仙境!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按照習俗,滿月剃發,我卻沒有。因為媽媽有兩條又黑又粗又長的辮子,她喜歡長長的頭發,于是從我出生就開始給我留長發。后來我一頭烏黑油亮的頭發不知羨慕了多少人,媽媽就挺驕傲地傳授獨門秘訣:不要給女孩剃頭。我如今頭發短了少了,媽媽每次見我都心疼不已,數落個不停:工作沒干到哪兒去,一頭好頭發少了一大半。于是我就想,在她有生之年一定不能讓她看到我的白發。 我柜子里的衣服十有八九是黑灰白色,極少有色彩鮮艷五彩斑斕的,因為覺得俗氣。也許是年齡的緣故,媽媽越來越喜艷麗。回去看她,她沒少說我:穿的像灰老鼠一樣,黑乎乎的看著都不精神。于是我開始買她喜歡的紅色彩色,回去看她,一定會穿的喜氣洋洋的,還要逗一逗她:像不像十八歲?她笑得滿臉皺紋。 她不喜歡玩手機,我回去了少不了接打電話回信息,和她閑聊都是斷斷續續。想想也覺得過分,她坐在我跟前端詳我,我卻看著一個冰冷的屏幕。于是我就和自己約定,以后回去了,手機靜音,天大的事不在于這幾個小時,哪怕回頭解釋挨批,也要在和媽媽相處的時間里讓她老人家安心,因為她的時間比我們有限。 媽媽一輩子最得意的就是她的廚藝,家里的貓狗都被她喂養的像小豬,更何況她的兒女?我一旦瘦了幾斤,她老人家就急火攻心,各類吃的源源不斷地運到城里。我也仿佛犯下了滔天大罪,被鄰里訴說:看把你媽急的,好好吃。在有媽的日子里,減肥這件事就喊喊口號,還得繼續做一個快樂的胖子,讓她老人家覺得我胖我健康,哪怕我看著漂亮的衣服跺腳,只要她開心。 我生病了,她說要好好吃飯不要勞累;我吵架了,她說是因為我不講道理胡攪蠻纏;我隨口說兒子在西安上班了還要買房,她第二天就把所有的積蓄都取出來給我…… 其實我經常騙她,說鞋子五十塊衣服一百多,買的東西經濟實惠讓她覺得教育出來的女兒很會過日子。她簡約豁達的生活態度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曾經的叛逆都隱藏了起來,隨著歲月沉淀得越來越像她。她的世界里只有包容給予,沒有索取,生活的茍且已經不能影響到她,唯一的牽掛就是她的兒女,而我唯一能回報她的,就是生活成她喜歡的樣子。 因為媽媽永遠是對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只是無心打擾 卻收到了熱情問候 在這毫無快樂的時刻 也是足夠溫暖一分鐘的時光 莫要問我來自哪里 那些不想為人知的細節 就將它留在這24公里外的荒原里 那些不想呈現的悲歡 就藏在膚淺的文字里 你我就這般的邂逅 等待在人海中泛起一絲漣漪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推薦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帶來的便捷革命

arrow
arrow

    tg69rq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